学工部[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湖北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单位”、邹雪萍同志荣获“湖北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个人”

    发布时间:2017-12-28来源: 阅读数:

          

    近日,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印发《湖北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单位和个人的通报》(鄂学助[2017]27号)的文件,我校获得“湖北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单位”荣誉称号,邹雪萍同志获得“湖北省学生资助工作典型个人”荣誉称号。

    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要求,大力宣传资助工作中的典型事迹和经验,在全省资助单位开展了评选典型单位和典型个人的活动。我校严格执行国家资助政策,完善学生资助体系,不断创新资助育人模式,探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精准帮扶的路径和方法,学生资助满意度不断提高,资助工作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得到湖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