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资助中心开展特困生座谈会和实习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7-06-19来源: 阅读数:

          

    2017年6月14日春雨绵绵的下午,在心理咨询活动室由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邹雪萍主持召开特困生座谈会和实习生欢送会。

    首先由学生畅谈对本学期开展活动的意见和建议,学习和生活中还存在的困难。同学们纷纷发言,都认为本学期活动丰富多彩,通过活动让大家联系紧密,体现了大家庭的温暖,各方面都有所提高。然后欢送2015级即将走上实习岗位的学生,2016级的学生纷纷送上衷心祝福,祝愿学姐学长们一路平安、学业有成,同时2015级的学生也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心得进行了分享,勉励学弟学妹们培养坚强乐观的生活态度,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成为最棒的自己。最后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邹雪萍为2015级学生赠送了小纪念品----一把雨伞,寓意着学校希望为同学们步入社会的第一步遮风挡雨,爱护着大家,牵挂着大家,支持着大家!无论走多遥远,湖职永远是同学们的家,并祝愿每位同学前程似锦。座谈会和欢送会在依依不舍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