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资助育人]
工作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励志·励心”聆听心声、关爱成长困难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28来源: 阅读数:

          

    6月27日下午,“励志·励心”聆听心声、关爱成长困难学生座谈会在南区一站式社区党团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梅重,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以及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郭自鹏介绍了本学年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及下学期资助工作安排;学生代表围绕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硬件设施、学生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一些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梅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同学站在学校主人翁的角度,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并就学校下一步校园改造规划、“一站式”学生社区运行和学生服务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介绍,并鼓励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学校各项建设和管理中,提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能力。希望同学们学会树立人生目标,做好个人规划,充分利用假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增加社会经验,提高实践能力,做到理论联系实践。

    近几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三全育人”,推进“五育”并举,积极深入教室、寝室、食堂等,采取多种渠道聆听学生心声、强化工作举措、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积极的成长环境,更好地为学生成长发展保驾护航。